遥俶

兵分两路,顶端相见

9%的跑男之旅(上)

*ooc

*请勿上升真人

*写着玩的

(导演:欢迎大家来到风景优美的山西大同,今天我们一共有十一位嘉宾。)

邓超:这么多!!

鹿晗:666啊导演组

郑恺:我就想问一个问题,有女嘉宾吗?

(导游:有。)

郑恺:【与陈赫击掌】yes!

(导演:是baby...)

郑恺:Oh,no!

(导演:和程潇!)

[字幕:皮这一下很开心]

【baby和程潇手拉着手出场】

程潇:你们好你们好【逐一握手】

王祖蓝:说好的十一个嘉宾呢?

(导演:首先让我们请出跑男团的助力嘉宾--来自觉醒东方的靖佩瑶和秦子墨!)

【秦子墨和靖佩瑶出场,逐一打招呼。】

李晨:所以程潇跟我们不是一组对吧?

程潇:是的。

李晨:这样子的哦!

[字幕:大黑牛后知后觉]

(导演:接下来有请我们9%中的8位出场!王子异因档期原因未能来到本节目)

【8人一同走出。】

李晨:OMG!!!

[字幕:有好戏看了!]

陈赫:你们这是在搞事情啊!不过我喜欢!

【李晨打陈赫】

范丞丞:姐夫【拥抱】

(导演:接下来请大家去到我们今天的第一个景点进行我们的第一个游戏)

全体:奔跑吧练习生!

【十八人到达第一个景点】

(导演:今天我们要在这个充满艺术气息的第一个景点进行猜歌游戏,请秦子墨来接一下任务卡。)

秦子墨:疯狂猜歌。两队成员分别站在红线后,音乐响起时开始抢麦,若成员抢到麦5秒后不答题或回答错误,唱错歌词,需要接受喷气惩罚。最终得分最少得队伍将接受终极惩罚

鹿晗:惩罚是什么?

【导演组拿出一块指压板】

(导演:惩罚就是选择一位成员在指压板上跳绳一分钟)

[字幕:邪恶的指压板]

Round1

【I have a pen woo You have an apple woo...】

朱正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知道!!!

范丞丞:我也知道!!!

【一堆人闹哄哄地向前冲】

蔡徐坤:《PPAP》!!

邓超:发生了什么???【还在原地】

蔡徐坤:正正,来跳PPAP

【蔡徐坤朱正廷齐跳PPAP】

尤长靖:超哥还是一脸懵哈哈哈哈哈...

郑恺:现在超哥只会《remember me》

【全场大笑】

(导演:恭喜9%积一分)

Round 2

【Baby, I'mma tell you some' only cause I love ya】

秦子墨:这歌我唱过!!!

【依旧一窝蜂地向前冲】

【邓超抢到麦】

邓超:快来个人啊!我不会!!

【喷干冰】

(导演:请大家回到起点,重新开始)

【Baby, I'mma tell you some' only cause I love ya】

Angelababy: 《Get Ugly》!!

(恭喜跑男团答对,积一分)

Round 3

【丑八怪~能否别把灯打开~】

【一番哄抢】

陈赫:丑八怪!!

(导演:恭喜我们的跑男团再积一分!)

Round 4

【幸运的视角 都为我聚焦 你的每个决定是我渴望的骄傲】

Justin:咱们抢不到这题就别说自己是偶像练习生!!

范丞丞:《Ei Ei》!!!

(导演:恭喜9%积一分)

林彦俊:兄弟们,来跳《Ei Ei》!!

【偶像练习生大跳《Ei Ei》】

Round 5

【天大地大都是朋友请不用客气...】

李晨:《北京欢迎你》!!!

尤长靖:成龙大哥来!【推了林彦俊一把】

林彦俊:【成龙大哥唱腔】北京欢迎你为你开天辟地...

邓超:【目瞪口呆】是像的!

郑恺:像的像的。

王祖蓝:【指着林彦俊】林彦俊害羞了

【尤长靖拍拍林彦俊的肩膀,用只有两人才能听得见的声音说:“真棒!”】

(导演:所以最后是我们的跑男团获胜,所以在9%里面要投一个人出来接受惩罚)

【9人窃窃私语】

程潇:我们决定了...要接受惩罚的是我们的朱正廷!!

朱正廷:怕什么不就是指压板么?

陈赫:现在的年轻人啊,心浮气躁

朱正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疼死本仙子了!!!

【鹿晗递过跳绳】

朱正廷:一分钟我的天哪!!!

【一分钟过后...】

朱正廷:天哪这个世界好邪恶呜...

蔡徐坤:心疼地抱住正正

陈赫:我就说嘛,年轻人,还是稳重些好。

郑恺:说得好像你有多稳重似的。

(导演:接下来让我们前往第二个景点进行第二个游戏。)

TBC.

第一次尝试这种文风,可能有点尴尬,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人。我知道福西西他去录《奔跑吧》,但是具体不知道什么时候播,我尽量写,如果能在福西西那期《奔跑吧》播出前写完就最好,如果写不完的话就没有结局。这段时间不太顺,心情也是不大好,所以可能不会像之前一样更文这么频,希望各位谅解。

cp可能比较多,这一章cp向可能不怎么明显,但是下一章会逐渐明显。我把我将来会写到的cp都打了tag,不妥删tag。





















评论(16)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