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俶

兵分两路,顶端相见

9%的跑男之旅(中上)

*ooc

*请勿上升真人

*写着玩的

(上)👈上文戳这里

【众人到达第二个景点】

(导演:第二个游戏是默契游戏,请靖佩瑶来领任务卡。)

靖佩瑶:【接过任务卡】默契大考验。两名搭档成员带上隔音耳机,进行默契答题,两人答案一致则为答对,积一分。最终得分最多的队伍获胜。

Round 1 【皇权富贵】

【第一题:我( )( )你】

范丞丞&Justin:【相视一笑】我喜欢你!!

王祖蓝:这就是狗粮的味道么?

【导演举起了“正确”的牌子】

【第二题:用九个字形容你的偶练生涯】

范丞丞:Hey u hey u hey pick me ei ei

Justin:老天野我面包美了啦!

林彦俊:什么玩意儿?!!!

尤长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邓超:为什么我完全听不懂???

郑恺:老邓头你out了!!

邓超:行行行我out了我今晚回去就刷偶像练习生。

【导演举起了“错误”的牌子】

Justin:说什么皇权富贵!一切断了!

【第三题:我有( )( )( ),从来不( )( )】

范丞丞:我有黄明昊,从来不孤单

Justin:我有范丞丞,从来不害怕

【导演举起了“错误”的牌子】

(导演:9%积一分)

Round 2 【阑尾兄弟】

【第一题:一个英文单词形容邓超】

郑恺: amazing

陈赫: unbelievable

【导演举起了“错误”的牌子】

邓超:你们说得都不对,应该是“perfect”

王祖蓝:【金星式完美】完美~

【第二题:偶像练习生最喜欢谁?】

郑恺&陈赫:范丞丞!!

【导演举起“正确”的牌子】

范丞丞:谢谢谢谢

鹿晗:这是送分题啊!

邓超:【扶额】儿砸,自己队的。

[字幕:依旧是我们耿直的小鹿]

鹿晗:对哦对哦

【第三题:一句话证明你们是跑男家族的人】

郑恺&陈赫:We are 伐木累!

(导演:跑男团积两分)

Round 3 【长得俊】

【第一题:尤长靖除了自己公司之外最好的朋友是?】

林彦俊&尤长靖:灵超

【导演举起“正确”的牌子。】

Justin:我赌5包辣条他们全对。

鹿晗:我赌10包不会。

范丞丞:鹿哥你太不了解他们了。

【第二题:林彦俊的粉丝名叫什么?】

林彦俊&尤长靖:evanism

【导演举起了“正确”的牌子】

【第三题:确认过眼神下一句?】

林彦俊&尤长靖:【笑】我遇上对的人

【导演举起了“正确”的牌子】

范丞丞:鹿哥你看,我就说嘛

鹿晗:这题目也太简单了吧?

范丞丞:不不不这题目很难的!

Justin:辣条辣条!

鹿晗:行吧,录完节目给你们

【范丞丞与Justin击掌】

(导演:恭喜9%积3分)

Round 4 【瑶墨】

【第一题:秦子墨除了公司以外最好的朋友是?】

秦子墨:昊昊

靖佩瑶:钱正昊

【导演举起了“正确”的牌子】

【第二题:9%谁最帅?】

秦子墨&靖佩瑶:坤坤。

蔡徐坤:【捂脸】我都不好意思了

【导演举起了“正确”的牌子】

【第三题:一句话证明你参加过偶练。】

秦子墨:越努力越幸运

靖佩瑶:balance

【导演举起了“错误”的牌子】

【脱下耳机后...】

秦子墨:瑶哥你为什么不说偶练的slogan???!

靖佩瑶:【凑近耳朵】你还怪起我来了?是不是不想下床了?

秦子墨:【脸红】什么东西!!

(导演:恭喜跑男团积2分...两队现在比分4:4,加赛一轮。)

Round 5 【乾坤正道+李邓】

【第一题:你是我的( )( )】

蔡徐坤&朱正廷:宝贝

程潇:现在年轻人啊,谈个恋爱都这么狂

邓超:兄弟

李晨:朋友

(导演:跑男团错误,9%正确)

【第二题:我喜欢你的( )( )】

蔡徐坤:微笑

朱正廷:笑容

邓超:眉毛哈哈哈哈哈

李晨:英语。

(导演:两组回答都错误。)

【第三题:√361】

Angelababy:你们觉得超哥能答到这个问题吗?

陈赫:这摆明了是欺负咱们啊!

邓超&李晨&蔡徐坤&朱正廷:19

王祖蓝:天哪!超哥居然答对了!!!

陈赫:据我所知,超哥最近在苦学小学数学。

【全场大笑】

(导演:恭喜我们的9%获得本次游戏的胜利,现在让我们进入撕名牌前的最后一个游戏。)

TBC.

下一次更新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我会尽量写的。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人。




















评论(11)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