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俶

兵分两路,顶端相见

9%的跑男之旅(中下)

*ooc

*请勿上升真人

*写着玩的

(导演:接下来是第三个游戏,请陈立农来领任务卡。)

陈立农:【接过任务卡】每组派1人,给自己的好友打电话,引诱对方说出一句歌词,限时一分钟,好友回答正确字数多者获胜。

Round 1 【星鬼】

邓超:你们派谁?

王琳凯:我!我打给杰哥。

程潇:可以可以。

【指定歌词:我的心借了你的光是明是暗】

陈立农:天哪太难了吧!

王琳凯:【拨通电话后】what's up 杰哥!想我了吗?

朱星杰:嗯。

王琳凯:你会唱《小半》吗?

朱星杰: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

王琳凯:没有就问问。

朱星杰:会啊

王琳凯:那就好,你能给我唱一下第二段开头吗?

朱星杰:灯火阑珊?

王琳凯:对对对,下一句歌词是什么来着?

朱星杰:我的心借了你的光是明是暗

王琳凯:谢谢胡巴!

朱星杰:???王琳凯你皮了是吧?

王琳凯:不敢不敢。杰哥我们在录奔跑吧,所以你要跟大家打个招呼吗?

朱星杰:大家好,这里是Jzen朱星杰

郑恺:好的,谢谢我们的星杰。

王琳凯:杰哥再见我录完节目再跟你聊。

朱星杰:嗯,再见。

(导演:王琳凯说了“你”跟“我”,所以这两个字不算,共答对10个字。)

Round 2 【靖佩瑶×秦奋】

【指定歌词:你同情的眼光我特别地欣赏】

靖佩瑶:喂奋哥

秦奋;喂,佩瑶吗?

靖佩瑶:对。

秦奋:什么事?

靖佩瑶:奋哥,老韩之前唱的那首歌叫什么来自?

秦奋:你什么时候这么关心你伯哥啦?子墨不吃醋吗?

秦子墨:【脸红】

靖佩瑶:没事,不管他。

秦奋:《我怀念的》?

靖佩瑶:不是这个。之前拍日常,左叶跳舞的时候,老韩唱的。

秦奋:哪首啊?

靖佩瑶:就是不记得啊!

秦奋:《高尚》?

靖佩瑶:能唱两句吗?

秦奋:我多高尚向自尊开了枪你同情的眼光我特别地欣赏哀而不伤

靖佩瑶:对对对就是这首啊奋哥!!谢谢你谢谢你!!!

秦奋:佩瑶你咋啦?你是秦子墨上身了吗?

秦子墨:奋哥我不要面子的啊?!

靖佩瑶:奋哥我们在录节目呢!

秦奋:坑我?!佩瑶你皮了啊

靖佩瑶:爱你奋哥

秦子墨:爱你奋哥~再见~

秦奋:再见。

(导演:靖佩瑶说了“的”字,恭喜跑男团答对11个字,获得了本轮游戏的胜利。因为跑男团一共获得了两项游戏的胜利,所以跑男团有一个将对方名片变大的权利。)

李晨:【小声】我觉得我们可以把丞丞的名牌变大。

王祖蓝:确定吗?

Angelababy:冰冰姐...

李晨:不管了

秦子墨:666

鹿晗:我jio得ok

李晨:那就这样咯?

郑恺:嗯。

李晨:【大声】我们决定将丞丞的名牌变大!

(导演:好。)

范丞丞:姐夫你是一定要撕我了对吧?

李晨:是的。

Justin:我的丞丞我来守护

[字幕:皇权富贵日常发糖]

(导演:现在就让我们前往最终撕名牌地点。)

全体:奔跑吧练习生!

【车上】

【第一辆车】

尤长靖:林彦俊我好怕等会的撕名牌哦

林彦俊:尤长靖你不要怕哦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尤长靖:好。

王琳凯:你们香蕉的考虑过我这个男朋友不在身边的么?

林彦俊:不好意思,并没有。

王琳凯:下次等杰哥回来我秀死你们!!

【第二辆车】

Justin:丞丞你等会一直跟着我就好了,我肯定会保护你的。

范丞丞:你个xxj怎么保护我啊?我保护你还差不多。

Justin:你可是大名牌诶!!

范丞丞:好啦好啦别担心我

陈立农: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秀恩爱...

范丞丞:农农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去陪锐彬?

陈立农:录完节目之后我会去找他的。

【第三辆车】

秦子墨:瑶哥瑶哥待会你会保护我的对不对??!!

靖佩瑶:嗯。

秦子墨:还是瑶哥最好!!!啵儿一个

靖佩瑶:滚。

秦子墨:瑶哥你果然还是不爱我了!

靖佩瑶:录节目呢!

秦子墨:好吧...

【众人到达最后撕名牌的地点】

TBC.





评论(13)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