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俶

兵分两路,顶端相见

明日之子们(十三)

好久不见夹心们💕

马沙拉的周炸鸡:兄弟们!!!看超新星全运会了吗?

黑吉拉的赵漂亮:🈚

毛困难的钟恶魔:🈚

马沙拉的周炸鸡:你俩怎么回事儿自己的综艺都不看

黑吉拉的赵漂亮:不是 你以为谁都像你镜头那么多啊

马沙拉的周炸鸡:你看了对不对!不然你怎么知道你镜头少!

黑吉拉的赵漂亮:看了又怎么样略略略

黑吉拉的赵漂亮:就你厉害 男朋友跟你一起参加

马沙拉的周炸鸡:哈哈哈哈哈我骄傲

马沙拉的周炸鸡:对了 周锐他们微信你们有吗?

黑吉拉的赵漂亮:🈚

马沙拉的周炸鸡:@毛困难的钟恶魔 呢?

马沙拉的周炸鸡:🈚

周炸鸡的马沙拉:???你当着我的面要其他男人的微信?

马沙拉的周炸鸡:大家都是朋友嘛 而且人家周锐有男朋友了

周炸鸡的马沙拉:感情你们参加个节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啊?

黑吉拉的赵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马老师你一天天的都在看些什么东西

马沙拉的周炸鸡:马伯骞你别再看这么奇奇怪怪的东西辣!

马沙拉的周炸鸡:没人有周锐的微信吗?没的话我去大群问啦

周炸鸡的马沙拉:【生气气.JPG】

马沙拉的周炸鸡:乖 爱你💕

明日之子总群(XX)

Vin周震南:@秦子墨_MO @陈义夫Solo
在吗吗吗吗?

秦子墨_MO:来了!什么事!

张洢豪:哟 这不是我们偶像老秦吗哈哈哈哈

秦子墨_MO:偶像老张啊,你好你好【狗头】

Vin周震南:有周锐微信吗?推我一下

秦子墨_MO:必须有 一个宿舍的 

秦子墨_MO:【向你推荐了联系人Zee】

Vin周震南:谢了兄弟

秦子墨_MO:话说我看了你们的那个超新星全运会,你跟马老师这么矮的嘛

Vin周震南:怎么可能!你又不是不认识我们

钟易轩:周震南周短腿hhh

Vin周震南:我可去你的 我要是一六多 你就只有一五多!钟短腿!

秦子墨_MO:我就说嘛 马老师明明跟我差不多 怎么突然矮了

Vin周震南:其实我们都知道是机器问题 就老马那个傻子当真的 完了还不开心了好一阵子

秦子墨_MO:我是莫名其妙被喂了一波狗粮吗?

马伯骞Victor:是

秦子墨_MO:#秦子墨 惨#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