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俶

兵分两路,顶端相见

我来了 本来这个号是废了的 但是我小号登不上了!!!我好气!!

聪明的一髤:

【冬日恋饮】二轮通告

本次内容
写手&内容&暂定日期

恋饮是在冬日
但与你是每日

@予橙小可爱_   焦糖奶茶
焦糖奶茶,甜而不腻。
一口一口,温暖人心。
糅合了我对你,全部的爱恋。

@余倾有点懒_  百香果双响炮
每喝一口,嘴里都漫着酸夹着甜的味道
有椰果的甜度和珍珠的Q弹
像你一样酸甜可口,甜甜软软的

@沐子or小饼干   美式咖啡
“你不是怕苦吗?为什么还这么喜欢喝咖啡?”
“因为有个人会在我苦到皱眉时给我一个甜甜的吻。”

@栗子馅的大福   红豆汤
“你相信永垂不朽嗎?”
“不信。”
“但我信你。”                        

@Z.尘玖玖  珍珠牛奶
甜乎乎的珍珠泡在热牛奶里腻得齁人
左手捧着杯子,右手牵着你

@你们的老b  金桔柠檬
我想重新认识你,点一杯金桔柠檬,酸涩总是滤过那丝甜腻,我想看你的鼻翼眼角,都是我的样子。

@顾远_   热可可
热可可的温度透过指尖,是我爱你时血液流过心脏时热忱的温暖。

@聪明的一髤  酒酿元宵
从今往后
尝遍了世间尝不到那一碗元宵
品遍了世间品不到那一酿桂花
就像
寻遍了世间寻不到那一偶佳人

@苏栘枍  雪酿梅子酒
在初雪散落的时候我遇见了你
我想我埋下的那坛梅子酒一定会是甜的
没想到最后尽余酸涩            
      
@浅汐吖~  雪顶咖啡
第一口甜的是你,
其他苦的是回忆。
再细细品味一下,
我爱你时并不腻。

@宁阙  摩卡咖啡
听说摩卡咖啡代表着爱情的味道,既甜蜜,又微含着辛辣。
可是,当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摩卡咖啡荡漾在唇齿间的味道,却总是甜的。
我猜是因为,和你一起吧。

@单QAQ狗  热水
恋爱是什么感觉?
周震南觉得,恋爱像一杯热水。
在寒冷的天气喝一杯,会有滚滚暖流在身体里游荡。
在感冒的时候喝一杯,会感觉全身舒畅。
而马伯骞,就是他的那杯喝不完的热水。

@袁佳鑫  西柚蜂蜜
我的生活像西柚一样,只有酸味
我拥有你之后的生活就像蜂蜜一样甜
我失去你,生活变得无味
我找到你,我们之间就经历了酸甜,最终就像西柚和蜂蜜

@改改改名  冰可乐
冰可乐咕噜咕噜的气泡昭示着寒冷的温度,但因你而起心底绵延的温暖,使我遗忘了冬日原本的刺骨

@张嘴,吃糖  冰糖雪梨
切记往昔,
甘甜如斯,
再逢雪时,融我爱意于梨汁,亲手奉上。

@爱喝奶茶的你遥  奶盖四季春
遇见你之前 我问柳寻花
遇见你之后 我只跟你搭

@假人没有糖  燕麦巧克力
我就是要跟你欲仙欲死到水乳交融

@苏宥溪是七爷.  芋圆烧仙草
“马伯骞你怎么突然爱吃芋圆烧仙草呢”
“因为好吃啊”
“只是因为这个嘛”
“不是啊,还因为你特别喜欢”
“你喜欢的东西,我也喜欢”
“就比如说你喜欢自己,所以我要加倍的喜欢你”

@是墨九啊  棉花糖巧克力杯
“想你了。
不是在清晨刚刚醒来,也不是在深夜失眠时。
不是在酒醉之后,也不是在伤心委屈时。
是在中午吃了一个甜甜的蛋糕后,坐下喝了杯热饮,听着纯音乐,突然感觉心很柔,接着感觉到我想你了。”     

@白糖不甜有点咸    桃花酿
周震南从未想过会在没日没夜收人头的日子里遇上马伯骞。
也从未想过会喝到比福兴楼里还要好喝的桃花酿。
————
周震南掠过墙头去,侧身躲在墙下的阴影内。
突然一个东西落到了他怀里。
“……?”
“去年酿的酒。你最爱的桃花酿。”

@你的程南_  香草馥芮白
时间会打磨我的坏脾气,让我改变成为圆滑的自己,福至心灵,幸而遇到了你,让我值得信赖也可以表露内心的肆意,我属于你,同时心甘情愿囿于你的陷阱。
别把自己藏在阴影里,让我能够触碰到你。
      
@奶团子不凶 『香草奶昔』  
带有乙基香兰素的香草奶昔,会散发出一股淡淡的奶香,就好像,是我第一次见到你,你的味道,那一种让我永远都戒不了的味道

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就好像是我爱的香草奶昔中最不可缺少的那部分

@斯文人.  旺仔牛奶

“你干嘛老给我喝旺仔牛奶,那是小孩才喝的饮料好吗?”

“可你本来就是我的小孩啊”

@顾十二   柠檬菠萝茶

嘬一口菠萝柠檬茶,菠萝的甘甜在唇齿间荡漾,可当吞咽入喉咙之后,却空留下柠檬的酸涩。就像明明知道顺着喉咙流进心里的是酸,却还是贪恋弥留在口腔之中的短暂的甜。

@溫言 大冰奶
“老板娘!我要外带两份萝卜糕加蛋饼,还有两杯大冰奶!谢谢!”
“大冰奶你个头,冰死你算了。”

冬日恋饮活动暂定:1.30-2.3

到时候大家就可以来冬日恋饮tag和签证tag Pick我们啦!

评论(3)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