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俶

兵分两路,顶端相见

9%的跑男之旅(下)

*ooc

*请勿上升真人

*写着玩的

前文链接:(上) (中上) (中下)

(导演: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最终场地。本次撕名牌为团队战,所有名牌被撕光的队伍失败。)

【一堆黑衣人蜂拥而上,为几人带上眼罩,把他们带往了不同的地方。】

(导演:撕名牌现在开始,大家可以摘下眼罩。)

靖佩瑶:我现在要去找子墨。

秦子墨:我现在要去找瑶哥。

Justin:诶诶诶!是个儿童乐园诶!!哥哥我可以玩吗?

【摄影师点了点头】

范丞丞:【走到儿童乐园前 一脸笃定】我jio得Justin在这里面。

【范丞丞一走进去就看到了在游戏机前认真盯着屏幕的Justin】

【范丞丞揪住Justin卫衣的帽子把他往墙上拽,Justin强大的求生欲导致他死死地抓住凳子】

范丞丞:你个皮孩子说好的保护我呢?还在这里打游戏?!!知不知道你们家福西西刚刚差点就被人撕了!!

Justin:刚刚怎么了?

范丞丞:别提了,刚刚秦子墨那条咸鱼跟我碰上了,我差点就被他撕了。

Justin:让你家贾富贵儿帮你把他撕了。

范丞丞:【嫌弃】就你那小身板,算了吧

Justin:你别看不起我哦我跟你说!我可厉害了!

范丞丞:行行行,富贵儿最厉害

【靖佩瑶 out】

王琳凯:这么快就撕起来了,真是塑料兄弟情。

【王琳凯走了好一会儿,见到了秦子墨】

王琳凯:子墨,你知道瑶哥被谁撕了吗?

秦子墨:瑶哥被坤坤撕了。

王琳凯:哦哦【转头就走】

【秦子墨悄悄地从后面撕掉了王琳凯的名牌】

【王琳凯 out】

秦子墨:兄弟,对不住了。

王琳凯:怪我太天真。

秦子墨:【认真】我现在要去把坤坤撕掉

秦子墨:【大喊】蔡徐坤!!!

蔡徐坤:【就在不远处】诶

秦子墨:坤坤单挑啊!

蔡徐坤:好。

【过程省略】

【秦子墨 out】

Justin:子墨哥就这么out了?我还没去撕他呢!

范丞丞:oh赫哥?

【范丞丞与Justin在烤肉店偶遇陈赫】

陈赫:撕吗?

Justin:撕。

【三人一轮混战后,Justin被陈赫撕掉】

【Justin out 】

Justin:西西加油!

范丞丞:我会的!!

(导演:场馆中藏有各人的名牌以及淘汰印章,只是找到名牌,并在上面盖上“out”的我印章,那人就可直接淘汰。)

邓超:【拿着刚刚无意中看到的“陈立农”的名牌和淘汰印章问导演】是这个吗?

(导演:是。)

【陈立农 out】

程潇:???怎么回事儿?!我一直跟农农在一起啊

(导演:邓超找到了陈立农的名牌以及淘汰印章)

【程潇一转角,就见到了Angelababy】

Anglababy:咱俩撕吧最公平了。

程潇:可以。

【经过一番拖拉拽打,程潇被Angelababy撕掉了。】

【程潇 out】

尤长靖:找到了!!【找到王祖蓝的名牌】

林彦俊:盖盖盖

尤长靖:ok了。

【王祖蓝 out】

王祖蓝:我一个人都没撕!!【哀嚎】

陈赫:是你们淘汰了祖蓝啊

【陈赫再远处看到了这一幕,就走出来搭讪】

林彦俊:我们很和平的。

陈赫:那我走咯

尤长靖:赫哥再见。

【陈赫转头就走,林彦俊从后面想撕掉陈赫,却被其察觉,两人都拼命想要够到对方的名牌】

林彦俊:尤长靖!!!来把他撕了!

尤长靖:好。

【尤长靖趁陈赫的名牌暴露在他面前,伸手把陈赫名牌撕掉】

【陈赫 out】

[字幕:长得俊首战告捷]

【鹿晗一直躲在不远处的柱子后面,见陈赫被撕掉了,猫着腰溜到尤长靖后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撕掉了尤长靖的名牌】

【尤长靖 out】

【尤长靖与林彦俊抱了一下,凑在他耳边说了一句加油,便走了。看到自己心爱的人被撕了,林彦俊的胜负欲瞬间被激起。】

林彦俊:鹿哥,单挑。

鹿晗:好。

【两人纠缠在一起,同时摸到对方的名牌。林彦俊一使劲,率先将鹿晗名牌撕下】

【鹿晗 out】

【朱正廷跟蔡徐坤在转角处与郑恺还有邓超相遇】

邓超:2v2 来吧

蔡徐坤:失敬了。

【四人混战】

【蔡徐坤一转头,就看到朱正廷的名牌被郑恺紧紧攥住,连忙过去帮忙,却把自己的名牌暴露给了邓超。】

【“刺啦”一声,蔡徐坤的名牌被邓超撕下。】

【蔡徐坤 out 郑恺out】

【郑恺眼看着就要把朱正廷的名牌撕下来,却无端端被out了】

郑恺:what?!扎心了老铁!!谁找到了我的名牌?

(导演:范丞丞。)

朱正廷:【来自老妈子的欣慰】范丞丞终于有用了一次。

李晨:oh!我找到我自己的名牌了!我得把它藏起来。

【说着,李晨把自己的名牌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

Angelababy:晨哥你干嘛呢?

李晨:没有没有。我把我名牌藏起来了。

Angelababy:OK

【Angelababy out】

林彦俊:找到了baby姐的名牌

[字幕:找名牌小能手林制霸]

【朱正廷 out】

【蔡徐坤和郑恺out了之后,邓超又跟朱正廷陷入了新一轮的胶着。两人实力虽然悬殊,但朱正廷是学舞蹈的,肢体自然比较灵活,又年轻气盛,七转八转,把邓超累得直喘气。】

邓超:小朱啊,能停一停不?老年人体力不好。

朱正廷:好。【停下】

【邓超趁朱正廷疏忽,一把扯下他的名牌】

【朱正廷 out 】

朱正廷:【一脸懵】姜还是老的辣

邓超:【拥抱】加油。

【林彦俊与范丞丞相遇。与此同时,李晨也在不远处与邓超相遇。】

邓超:来吧,直接撕吧。

范丞丞:不用。我找到了超哥的名牌,然后彦俊这里还有淘汰印章。

【邓超 out】

邓超:OMG!!!老李头加油!

李晨:我会的。

【三人混战在了一起,李晨仗着手长的优势,很快就把林彦俊的名牌撕掉了 】

【林彦俊 out】

林彦俊:加油bro

范丞丞:会的。

【两人又陷入了一番混战...】

【公布结果】

【全体鼓掌】

Angelababy:【看到两人走出来】谁赢了?

Justi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知道啊!!

(导演:请两人同时转过身。)

【李晨和范丞丞同时转身。李晨的名牌还完好无缺地贴在衣服上,而范丞丞的名牌却被撕掉了。】

(导演:恭喜跑男团获胜!)

跑男团全体:yeah!!

邓超:谢谢9%的到来。你们的到来让我们蓬!荜!生!辉!

李晨:欢迎你们再来。

END.

评论(13)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