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俶

兵分两路,顶端相见

【全员向】明日之子们(十六)

是的你没看错!是已经号称完结,但其实是停更了11个月的明日之子们!我!又!来!了!! 

以下正文 速速看起来!谢谢谢谢! 

------- 

毛困难的钟恶魔:好久没更了,怎么又更新了呢? 

 

黑吉拉的赵漂亮:还不是因为作者想我们了嘛! 

 

马沙拉的周炸鸡:才不是想你们了,是想我了 

 

马沙拉的周炸鸡:她看起来好像不喜欢我们了,其实啊,最近她每天都在刷我们cp超话,嚷嚷着:啊!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啊,我cp长长久久! 

 

马沙拉的周炸鸡:他顶多就是偶然刷到你们的时候哭着嚎一嚎,啊!明日一,我的白月光啊! 

 

周炸鸡的马沙拉:就是!我们是签证,最牛叉。 

 

马沙拉的周炸鸡:耶耶耶! 

 

赵漂亮的黑吉拉:害!你们倒是乐得逍遥,我本来以为解约了就可以多见见宝贝儿,结果见得更少了,我宝贝都忙瘦了! 

 

毛困难的钟恶魔:我宝贝也是!毛胖胖都瘦了,肚子都不好摸了。 

 

周炸鸡的马沙拉:谁宝贝不是呢?这公司就是一个吸精的妖精罢了 

 

黑吉拉的赵漂亮:马老师,吸什么? 

 

周炸鸡的马沙拉:想什么呢?不许欺负我们家马伯骞! 

 

赵漂亮的黑吉拉:都好久没跟你们见面啦,什么时候出来聚聚吧! 

 

毛困难的钟恶魔:好哦好哦! 

 

马沙拉的周炸鸡:好!等不忙的时候一定要出来,一定要再唱明日之子,再唱盛夏。 

 

黑吉拉的赵漂亮:对了,你们有没有听说我没有家族演唱会啊? 

 

马沙拉的周炸鸡:? 

 

黑吉拉的赵漂亮: 我是在粉丝那边看到他们有在传 

 

红娘口口:周震南2g 不晓得哈哈哈哈 

 

马沙拉的周炸鸡:马伯骞!Attack! 

 

红娘口口:其实我们也没收到通知啊!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赵漂亮的黑吉拉:如果家族演唱会我去坐你们的家属区,龙丹妮会不会杀了我? 

 

马沙拉的周炸鸡:会 

 

周炸鸡的马沙拉:会 

 

赵漂亮的黑吉拉:夫唱夫随,可耻! 

 

赵漂亮的黑吉拉:天宇!我要为了你去死!! 

 

马沙拉的周炸鸡:可以 但没必要。 

 

黑吉拉的赵漂亮:倒是真的没必要 

 

红娘口口:哈哈哈哈哈哈哈#mzk 惨# 

 

赵漂亮的黑吉拉:我生气了 要天宇亲亲抱抱 举高高就免了 

 

黑吉拉的赵漂亮:矫情 行 抱抱抱 

 

马沙拉的周炸鸡:腻歪死了 

 

(完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