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俶

兵分两路,顶端相见

对不起各位大佬

抱歉大家

虽然我知道我的800多粉丝都是假的,但是我还是充满仪式感地来道歉了。

800粉福利请允许我再拖一下。

想了两个“借口”,你们看看哪个比较能接受吧。(都是真的)

  1. 之前的800粉福利写了一半之后发现真的特别狗血,于是决定推翻再写。至于这篇如此狗血的文我可能会过段时间再摆出来
  2. 今天去做了个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的手术,麻药过了之后现在右手有点疼,所以暂时码不了字。(你们现在看到的这篇文是我用左手一个一个字打的,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打字是算快的,但是我这篇文真的打了蛮久的)

这段时间我会把所有的存货先扔出来,然后看看能不能坚强地码一码红豆体,福利的话要等我的手没事了才能码,所以真的很抱歉。爱你们,啾咪。


评论(12)

热度(15)